啵啵冰冰_

“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。”

[荣勋]幼稚园三则

1

权顺荣小朋友全世界最喜欢的小朋友就是李知勋小朋友。


要说有多喜欢呢,是看到李知勋小朋友就傻乐的冒泡的程度。


“勋勋!勋勋!”


“勋勋!我可以抱抱你吗!”


“勋勋!我可以摸摸你吗!”


“勋勋!我可以亲亲你吗!”


“勋勋——”


李知勋小朋友每天都拧着皱皱巴巴的脸被权顺荣追的满世界跑。


当然追着跑的时候经常发生意外,这不今天权顺荣小朋友跑着跑着摔了个大跟头。


权顺荣小朋友鼻尖被蹭的红红的,眼看着就要哇哇大哭。


李知勋小朋友慢吞吞的挪到权顺荣小朋友旁边。


“...疼吗?”


“勋勋和我说话啦!”


权顺荣小朋友顶着红鼻子又开心的满世界乱跑了。


2

权顺荣小朋友喜欢上课举手发言。


今天的课是介绍自己,权顺荣小朋友也和往常一样第一个冲上台。


“这是我的鼻子。”


“这是我的嘴巴。”


“这是我的眼睛。”


权顺荣小朋友在台上比划着自己的脸,突然跑下了台。


“荣荣说完了下一个...”老师说话了。


“我、我没说完!”权顺荣小朋友在台下急得直跺脚。


“荣荣还想说什么呀?”


“这是我的勋勋!”权顺荣小朋友扑上了坐在最后一排的李知勋小朋友。


“这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勋勋!”


3

权顺荣小朋友今天发烧了。


可是在床上哼哼唧唧了半天,妈妈也不让去幼儿园。


“呜...我好想和勋勋玩...”


权顺荣小朋友脸红通通的,有气无力的在床上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

李知勋小朋友今天没有被追着跑来跑去了,但一整天都扒着窗口看校门。


有点点寂寞呢。


“妈妈,荣荣生病了,我要去看看他。”


于是权顺荣小朋友昏昏沉沉的醒来的时候,发现李知勋小朋友站在他床边看着他。


“是...勋勋...”


“勋勋...我好想你呜呜呜呜呜呜...”权顺荣小朋友抽着鼻子呜呜哭,鼻涕涂满了床单。


李知勋小朋友难得没有皱着眉头说话。


“那你...那你要快点好起来。”


“我要勋勋亲亲...就能快点好起来...”


李知勋小朋友红着耳朵磨磨蹭蹭的凑向权顺荣小朋友的脸。


啵唧。


权顺荣小朋友傻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小脸蛋,感觉世界都亮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